close

undefined

家樂檸檬


[ HI ! 準備覓食 # EATWITHPEITO ]
很少來豬腳街,會再來到此處是因為同伴沒吃過萬巒豬腳,所以就約我一起來。
我可是在大二就吃過了呢,所以這次來也是間隔快兩年呀: )
我在大二那年,對萬巒的印象只有黃金泡菜很好吃,對於豬腳的口感、心得,一點印象也沒有。
(BY THE WAY 里港的豬腳超好吃的)
這裡只有來過兩次,大武山都還比較多次(驚)
但是今天不是要介紹豬腳,因為吃的第一家不知道遷移到哪裡,第二家普普而且服務態度沒有很好。
本次要介紹,豬腳街的茶飲店。



undefined

我們買完豬腳後就在附近散散步,從遠方看到這家店。
走到家樂檸檬,其實已經算尾端了,遠離豬腳的中樞地帶。


undefined

那天好熱,正適合買杯飲料喝。
吃豬腳配檸檬飲品這個主意好像不錯,就直接踏入啦。


undefined

這邊還有檸檬可以買唷。

undefined

一個木製窗台,不知道要喝什麼的話,
老闆也很貼心的主動推薦哦。


undefined

由於真的太熱了,所以決定在店內喝幾口再走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店內的布置像是老式農村,還伴隨著一些客式風格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
MENU
 第一次來,如果對檸檬還行,當然是喝招牌檸檬系列呀。

undefined
 

DRINK
✔️[ 忘了何時拜訪 ]

﹀冬瓜檸檬(左) $50
這兩杯都是老闆推薦的,因為第一次來加上品項這麼多,真的差點就點一杯冬瓜茶就好(開玩笑)
先來說說左邊的,冬瓜檸檬一直都是我的飲料愛將,
檸檬的酸跟冬瓜的甜,感覺是冬瓜甜比較重,但還是能喝到檸檬的滋味。
這兩杯中,我比較喜歡冬瓜檸檬呢(笑)

﹀愛玉檸檬(右) 免費加珍珠 $50

聽到可以免費加珍珠,當然就加囉。
這家的珍珠不像黑糖珍珠這麼黑色,反而呈半透明,在杯底時很美呢。
看FB得知這是假日限定,因為煮一次要耗費2小時,
吃起來,完全可以理解這兩小時的辛勞,超Q彈。在我心中取代了愛玉的風采(各有所好)
有洗過愛玉的朋友,一定知道其辛勞。這杯飲料添加了這麼多辛勞組成的呢。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

TALK
還是很慶幸、很幸運能在豬腳街遇到這家店,
從農一直是我一輩子想達成的事情之一,之前看到很多女農的例子,除了佩服還是佩服。
這家店除了自產外,也銷售,製成飲料,用自己的農產品來使用最安心,
而我們也能看到檸檬本身,而對這份飲料的材料多份信心。
由父母栽種的檸檬,再由女兒加工,這是一份傳承,也是延續。

稍微改了一下版面,未來的呈現方式也還在思考,不過最近的宅在家模式全開。庫存快沒了(傷腦筋)
幸好美味食物與店家是很多的。
願大家都能得到美好的用餐回憶
 


/



ABOUT
家樂檸檬
FB
0910-949122
地址 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38之4號



OPEN & CLOSE 
週一至五 / 10:00-18:00
週六至日 / 10:00-19:30

「 週二公休,以FB的資訊為準 



MAP 

arrow
arrow

    Pei-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